[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卫计委老干部参加省直单位老干部革命歌曲大家唱比赛

2015-07-29 09:39:53  来源:省卫计委责任编辑:郑思楠    我来说两句
    7月23日,由省卫生计生委机关及省立医院、疾控中心、机关医院、老年医院、职防院、医疗器械厂等直属单位离退休老干部组成的合唱团,参加了省委老干部局举办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省直单位老干部革命歌曲大家唱比赛。

  

7月23日,由省卫生计生委机关及省立医院、疾控中心、机关医院、老年医院、职防院、医疗器械厂等直属单位离退休老干部组成的合唱团,参加了省委老干部局举办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省直单位老干部革命歌曲大家唱比赛。合唱团的团员年龄最大的79岁,他们不顾炎热酷暑、台风暴雨,坚持参加排练2个多月,精神感人。在比赛现场,老干部们满怀激情地演唱了《游击队之歌》和《去一个美丽的地方》。

省卫计委党组对合唱比赛高度重视,指定原省卫计委正厅级纪检监察专员唐慧如同志任合唱团团长。在比赛前一天,委领导陈文加巡视员受朱淑芳主任委托到排练现场看望合唱团老同志,对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委离退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