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母子同患重病 母亲:请给我孩子一个生的机会

2015-07-27 09:40:36 郭丽娟 曾会文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郑思楠    我来说两句
    27岁的冯梦雅与丈夫都是广东人,17年前闽侯一位好心人资助她上学,初中毕业后她随好心人来榕。7月15日儿子刚出生就被诊断出感染性休克、胎儿宫内窘迫、坏死性小肠结肠炎,还患有败血症,属于高危早产儿。

为省钱,梁先生吃饭有时就买块面包应付,甚至不吃

东南网7月26日讯(海都记者 郭丽娟 曾会文 实习生 吴舒楠/文 关铭荣/图) 27岁的冯梦雅与丈夫都是广东人,17年前闽侯一位好心人资助她上学,初中毕业后她随好心人来榕。原本以为可以在闽侯打工的同时报答恩人,不料却生下患有败血症的早产儿。冯梦雅心存内疚,儿子生病后,恩人还拿出医疗费用,而他们却只能为恩人做些生活琐事。

本报20日曾报道冯梦雅为省钱给早产儿治病,病重的她放弃治疗。目前孩子有所好转,但对于这个贫苦的家庭来说,医疗费仍存在一大缺口。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