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网传福清3岁女童被拐实是走失 热心的哥两次相助

usa.fjsen.com 2015-07-06 09:58:11  林安镇 叶智勤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晚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叶智勤) 前日,福清和台江接连发生女童走失事件,所幸遇到热心人,及时找回女童。

网传3岁女童被拐

40多分钟后被找到

前天晚上,一条《福清宏路一小孩被陌生人抱走》的网帖在微博、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昨日,福清警方表示,该女童在福清石竹街道走失,她跑到附近一百货商场找同伴玩去了,经民警40多分钟寻找,最终将女童送到其家人的手中。

昨日,记者联系了一位在事发餐厅用餐的顾客。据其介绍,4日晚上7时许,她突然看到3个人在餐厅大声呼喊:“我的孩子不见了!”三人说,他们带着一个3岁的女孩在餐厅内就餐,不知为何女孩突然不见了。

昨日下午,记者从福清警方了解到,福清走失3岁女童已被找到并回到家人手中。

昨日,福清警方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4日晚7许,一名3岁王姓女童在石竹街道一餐厅附近走失,石竹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走失女童现场及周边相关全球眼视频进行查找。经民警40多分钟的寻找,终于在附近一百货商场内找到正和同伴一起玩耍的女童。

女童马路上乱跑

热心的哥两次相助

趁着家人忙着收拾面馆准备打烊,两岁女童独自溜达到五一北路的机动车道,幸好被的哥许师傅“捡到”。

前天晚上11时许,茶亭派出所接到一名的哥报警求助,称在五一北路附近的机动车道上捡到一名两三岁大的女童。民警接警后与报警的哥相约在广达路附近见面。据的哥许师傅介绍,先前他行车经过五一北路时,看见一名女童在马路中央乱跑,很是危险,便将这名女童带上出租车。由于当时出租车上还有其他乘客,许师傅就先将乘客送到广达路附近后报警求助。

民警随后将这名女童带回派出所,值班民警试图通过和女童玩耍了解其身份信息,无奈女童年龄太小,单词都说不出几个,更别提完整的句子。正当民警一筹莫展之时,热心的许师傅又打来电话,并称女童的母亲找着了,马上就到派出所。

不一会儿,许师傅果真带着女童的母亲、舅舅来派出所。原来,许师傅将女童交给民警后继续营运,恰巧再次经过五一北路,发现路边有一男一女似乎正在找寻孩子,经询问正是女童的母亲、舅舅。于是,许师傅与乘客协商,让乘客主动下车,之后载着这两个找孩子的家属直奔派出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