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化1岁男童跌坐开水桶重度烫伤 各方援手筹10万救命钱

usa.fjsen.com 2015-04-01 09:07:18  陈晓婷 黄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赫赫全身38%重二度烫伤,尚未脱险

东南网4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黄谨文/图)不再打闹,不再扮鬼脸,1岁零7个月大的赫赫(化名),手脚被白色纱布绑着,昏睡在解放军第180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偶尔醒来时,就是一阵哭喊,身子不停地挣扎。

“我已经3天没听到他叫妈妈了。”昨日下午3时,海都记者在医院里,看到了赫赫的妈妈江彩银,她的声音已沙哑。她不断自责,说是因自己的疏忽,才让赫赫跌坐到开水桶里,全身38%重度烫伤,陷入休克。

面对10万元医药费,这个贫困的家庭一度陷入绝境,好在各方迅速伸出援手。昨晚7时,海峡都市报闽南版官方微博“@海峡都市报闽南版”、官方微信“海峡都市报大泉州”,发布了赫赫的消息后,仅一个多小时,江彩银的微信账户已收到超过1万元的捐款。加上多个爱心公益组织统计的数据,截至昨晚9时,爱心款已超过10万元。

“谢谢你们,谢谢所有的人,是你们让我看到了希望。”昨晚,当海都记者再次联系江彩银时,她已不再那么悲观和绝望。“好人还是有那么多。真的,我嘴比较笨,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

一个转身 小儿子跌坐开水桶

今年26岁的江彩银,有两个儿子。大儿子3周岁,小儿子赫赫才1岁零7个月大,老家在德化上涌镇刘坑村。一家4口人租住在德化县城。

3月29日下午2时,因腰椎间盘突出,爸爸林华鹏外出做理疗。租房内,江彩银用热得快烧水,准备先给大儿子洗澡,再让孩子们午睡。开水烧得差不多了,江彩银打算拿起另一个桶,去盛凉水来兑。就在她弯腰的瞬间,在一旁抢玩具的赫赫,被哥哥推开,一屁股跌坐到了滚烫的开水桶里。

撕心裂肺的哭声,让江彩银慌了。她赶紧将赫赫抱起来,脱下他的衣裤。“我把他抱起来,脱下衣服的时候,后背整块皮都掉下来了。”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江彩银泪如雨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