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患瘤男子路过急诊楼 被“天降”猪骨头砸破脑袋

usa.fjsen.com 2015-03-19 10:43:53  张惠玲 杨艳娜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患瘤男子路过急诊楼 被“天降”猪骨头砸破脑袋

海峡导报讯 (记者 张惠玲 杨艳娜 文/图)刚吃了早餐出来,没想到祸从天降。昨日上午8时35分,在漳州市医院住院的云霄人汤先生刚从食堂吃完早饭出来,路过急诊楼时,一块10多公分长的扇形猪骨头从高空飞落,击中其头部。汤先生当场头部流血,并缝了五针。

汤先生说,事发时,他刚吃完早饭要回病房,沿着急诊楼走。没想到头顶有“不明飞行物”,他突然感觉自己的头部被狠狠打了一下,头晕目眩脚发软,往头上一摸,还流血了。“我右腿长了一个肿瘤,这是第四次来市医院做化疗。本来生病住院已经够晦气了,没想到还遇上这样的事。”昨日下午,在漳州市医院,导报记者见到汤先生,他说,幸好事发时他头上还戴着一顶毛线帽,不然肯定伤得更重。

汤先生带着导报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地上还残留着猪骨头碎屑以及汤先生的血迹。“这猪骨头就是从病房扔下来的,我听说,昨天也有人从高空扔东西,砸坏了汽车玻璃,不知到底是谁这么没有公德心。”汤先生十分气愤。

事发后,汤先生当即报了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对此,漳州市医院办公室张主任表示,医院方面在病人住院前,都会由护士给病人和家属做一个入院宣教,里面就有说到相关安全、卫生问题,可总有一些人不听劝导。接下去,他们将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同时也呼吁入院的病人及家属能够自觉维护医院秩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