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 正文

厦门湖里警方破获特大毒品案 抓获夫妻藏毒高手

usa.fjsen.com 2014-12-24 16:51:25  房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房舒 通讯员 孙青文/图)租来房子不住人专门藏毒,还把毒品藏在冰箱后面的散热板下,结果松动的螺丝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近日,湖里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涉毒案,案中夫妻二人堪称藏毒高手。

松动螺丝引起注意

龙岩人童某明驱车赶往厦门时,一路上都万分小心,因为他身上带着1公斤多的冰毒。他此行的目的地是湖滨六里某小区。有人向他“订”了这些毒品,约定好在这交易。

这一切都离不开湖里警方的监控。16日晚上7点多,民警将正在交易毒品的童某明和37岁的安徽淮南人王某虎当场抓获,先后两次在这里缴获冰毒、麻古等毒品1.7公斤。

民警介绍说,第一次是在16日当晚,现场缴获1.3公斤毒品;在将人带回分局后,民警再次回到现场仔细搜寻。热水器、天花板顶棚……所有可能被藏毒的地方,都被民警一一搜过,最终在冰箱后面的散热板下,细心的民警又找到一包0.4公斤的麻古。“藏得太隐蔽了,还好那颗螺丝有松动的痕迹。”民警介绍说。

老公被抓老婆继续

“我们发现,王某虎的老婆周某红涉嫌贩毒。”民警介绍说,就在王某虎被抓后的第二天,周某红开始活跃起来。她一方面帮老公找律师打官司,另一方面到处放风说她有毒品要脱手。

经办民警分析,当晚抓王某虎时,警方当场查扣了几万元涉毒现金。也许这是王和周的大部分财产,为了筹集资金,周某红有顶风作案的可能。

民警发现,自从王某虎出事后,周某红出入最多的地方,一个是律师事务所,另一个就是江头国宝新城小区,这会不会是另一个藏毒窝点?

在整理相关线索时,民警发现一张租房合同,但是民警通过明察暗访却发现,今年7月份之后,她已经换租了同一栋3楼一处单间。

12月20日晚上,从律师事务所出来的周某红,钻进一辆出租车,直奔位于湖里的古龙公寓。21日凌晨时分,警方成功抓获准备进行毒品交易的周某红。21日中午,民警火速冲击位于国宝新城的藏毒窝点,在冰箱顶上一堆杂乱无章的盒子里,找到了1.5公斤的冰毒。

据周某红交代,这处单间不住人,平时主要作为他们藏毒的地点,有时也招待他人吸毒。

目前,王某虎、童某明和周某红等3名嫌疑人均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