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榕城最美家庭将揭晓 “好家风好家训”延至12月

usa.fjsen.com 2014-09-04 11:07: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9月4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妇联获悉,十佳“榕城最美家庭”候选户、20户“榕城最美家庭”候选户、10名“家庭美德之星”候选人已产生,最终评选结果将于近日揭晓。接下来,市妇联将结合家庭文化艺术节和“好家风好家训”展示活动秀出“最美家庭”风采。

寻找“榕城最美家庭”活动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市各地妇女之家共晒出幸福家庭照片1295幅,举办家风家训评议会886场、最美家庭故事会892场,积极寻找身边的“最美家庭”和“家庭美德之星”。

据了解,家庭文化艺术节和“好家风好家训”展示活动将持续至12月。届时,市妇联将开展“听身边人说家风”活动,邀请“最美家庭”、“家庭美德之星”到社区的“妇女之家”、道德讲堂,与居民们分享他们的真情故事。(记者 李白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