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省计生协会信息员培训会在永定举办

usa.fjsen.com 2014-03-12 10:41:12   来源:美好家园网    我来说两句

3月9日—10日,全省《计生协会小组》优秀通讯员暨计生协会优秀信息员培训会在永定举行。省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黄子曦、副会长阮荣祥、《计生协会小组》编委余则镜、龙岩市计生协会会长杨金龙、永定县委书记刘先裘等出席会议。《计生协会小组》编委会成员、各设区(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及省《计生协会小组》优秀通讯员和省计生协会优秀信息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阮荣祥主持。永定县委书记刘先裘在培训会上致辞。

黄子曦总结部署《计生协会小组》内刊工作和计生协会信息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正确理解和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计划生育政策,坚持办刊方向。二是要求通讯员多接地气,及时反映、报道和宣传基层计划生育工作者和广大育龄群众的先进事迹。三是要多说接地气的话。大力宣传计生政策和健康知识,及时报道基层计生协会好的经验和做法。四是要多干接地气的活。要与育龄群众心连心,帮助计划生育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阮荣祥对办好《计生协会小组》内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从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出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办好内刊。二是多宣传计生协会职能作用,把计生协会办成会员之家。三是要做好生育关怀服务项目,宣传项目活动中的经验做法和先进事迹,全心全意为育龄群众服务,把计生协会建成真正的会员之家。

培训会上,各市、县通讯员积极交流信息报道好做法、好经验。同时,表彰了2013年度《计生协会小组》优秀稿件7篇、优秀通讯员和省计生协会优秀信息员47人。永定计生协会会长李春燕在培训会上也作信息报道典型发言。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龙岩市最美婚育文明村——湖坑镇南江村计划生育群众自治工作。(游萍 林彩云 李永通 文/图)

图为省《计生协会小组》优秀通讯员暨计生协会优秀信息员培训会一角。

图为省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黄子曦(右)、副会长阮荣祥在会上讲话

图为永定县委书记刘先裘在培训会上致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