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人口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工作动态> 市、县(区) > 正文

梅列区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形势分析会

usa.fjsen.com 2013-06-13 17:39   来源:福建人口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人口计生新闻网6月11日讯 (通讯员 邓玉婷)6月9日,在三明全市计生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梅列区紧接着召开全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形势分析会。梅列区委蔡光信书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全市计生形势分析会议精神,结合梅列区当前实际,千方百计抓好贯彻落实。并针对我区人口计生下步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要着眼于全局,把人口计生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对人口计生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抓紧,不能松劲。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都要从战略的、全局的高度,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对梅列区发展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做到政策不松动、工作不松劲、措施不松懈,确保基本国策落到实处,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二、要狠抓重点难点,全面提高人口计生工作水平。(1)要突出抓好出生性别比综合治理。(2)要重点抓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3)要下大力夯实基础性工作。(4)要争先创优,不断形成工作亮点。

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1)要“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2)要严格落实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3)要坚持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四是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特别是基层队伍建设。

区委主要领导,四套班子分管领导;计生协会正、副会长;人口计生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党委书记,分管计生工作领导,计生办主任,服务所所长等7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