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人口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工作动态> 市、县(区) > 正文

海沧区:计生局计生协搭建平台助就业

usa.fjsen.com 2013-05-28 16:50   来源:福建人口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人口计生新闻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孙越)25日上午,厦门海沧区计生局、计生协和镇(街)计生协会借助区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在新阳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海沧区重大企业就业招聘会”的平台,积极开展生育关怀行动,为海沧区农村二女户家庭提供就业信息,协助推荐就业。

据悉,区计生局、计生协在新阳人力资源市场设立就业报名点,此次活动吸引海沧区农村二女户80余人前来报名。区计生局、计生协将根据报名表上填报的就业意向与特长的信息,为农村二女户求职者推荐合适的工作。并与海沧培训分中心对接,对求职者进行分类,开办技能培训班,提高求职者的工作技能。区计生局、计生协积极与海沧市政建设管理中心、海投物业等用工单位联系,这几家用工单位表示将优先考虑海沧农村计生二女户就业。海沧区计生局、计生协通过提供就业信息及就业推荐为农村计划生育贫困二女户解决就业困难,同时也启用农村帮扶和幸福工程资金,帮助其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